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公示» 教务处关于2022年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相关材料的公示

教务处关于2022年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相关材料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办〔2016〕40号)要求,结合《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暂行办法》和《中山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办法(试行)》(以上文件见附件1)的有关规定,本年度我校金融学、互联网金融2个专业有首届本科毕业生,需开展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经申请专业所在单位审核、专家通讯评审和中山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申请材料及审核意见见附件2、3),拟同意上述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将有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18日至4月2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含必要的证明材料)反映。凡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附联系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署有本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云。

联系电话:020-61787588

联系邮箱:cheny2@nfu.edu.cn。

地址:广州南方学院教务1号行政楼222室

附件:1.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

2.广东省普通高校独立学院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2个专业

3.中山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2年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表决结果统计表

教务

2022年4月18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