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部关于举办系列主题午餐会暨首场午餐会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举办系列主题午餐会暨首场午餐会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举办系列主题午餐会暨首场午餐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教务部计划开展系列主题午餐会,以增强学校教务管理队伍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教学秘书建言献策的作用,搭建起彼此分享教学管理经验、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首场午餐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0年12月30日11:00-14:00

    二、地点:专家楼

 三、参加对象:各教学单位教务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秘书教务部部长、副部长及相关科室人员

    四研讨交流主题

1.学习《什么是好的课程设计》(赵炬明,华中科技大学)、《什么是学生——一个因温故知新获得的启示》(程方平,中国人民大学)两篇文章,交流学习心得。

2. 研讨转设后2021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制订)启动工作

3. 交流排课工作中各项要求的落实情况及问题反馈

、报名及材料报送方式

    1.12月29日12:00前,请各教学单位将有意向参加午餐会的人员名单发至jwb@nfu.edu.cn

2.12月30日9:00前,请各教学单位将午餐会发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wb@nfu.edu.cn。

    附件:1.什么是好的课程设计

          2.什么是学生_一个因温故知新获得的启示

教务部

2020年12月30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方式:6178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