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信息员»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教研〔2016〕106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和《关于2015-2016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年度考核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学生信息中心评选、教务与科研部审核等多个环节,评选出了67名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及表彰。

本次共评选出19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骨干”和48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见附件)。为树立典范,鼓励先进,教务与科研部决定对周云燕等19名同学授予“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骨干”荣誉称号,对叶雅平等48名同学授予“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并为以上同学发放荣誉证书。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在校生积极加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以优秀学生为榜样,热心投入到学院发展与建设工作中,立身实践,学以致用,努力成长为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人才。

 

附件: 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