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学检查»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检查制度》,现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5月15日-5月31日(第12-14周)

    二、检查内容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实际情况,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对日常教学秩序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具体如下:

    (一)课程教学进度。检查课程教学进度按教学大纲执行情况。

    (二)教师教学纪律。包括教师停调课情况,教师上下课时间遵守情况等。

    (三)学生课堂纪律。包括学生到课率等。

    (四)教学秩序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包括院系管理制度制定、执行情况,教学管理文件归档等。

    三、检查方法

    专项检查采取教学单位自查和教务与科研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教学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成立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检查、随堂听课等方式对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教务与科研部对各教学单位课程按比例进行随机抽查。

    四、检查总结

    1.各教学单位在汇总各项检查数据的基础上,完成检查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基本情况,数据分析,存在问题与建议,并于6月5日(星期三)前交至教务与科研部(A1-206),电子版报告与佐证材料发送至1028956384@qq.com。

    2.教务与科研部对全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分析,完成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报告,并做好期中教学检查信息反馈工作。检查内容中的教师上下课时间遵守情况与学生到课率,我部不公开排序数据。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5月14日

 

(联系人:畅晓燕,联系电话:61787310,邮箱:10289563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