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教务处关于征集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暨校内选拔赛预报名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征集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暨校内选拔赛预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教务〔2023〕141号),我校自2023年10月起已进行校赛预报名,此阶段各单位主要进行宣传动员、组建团队,挖掘和培育项目,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启动系列培训以及汇总预报名情况等。现教务处向各单位征集比赛项目,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请各单位将预报名团队的项目计划书及项目展示PPT按照顺序编号排列打包汇总后统计出目前预报名总数,并以附件1中各单位推荐参赛项目数下限为参考目标,继续宣传动员,鼓励更多优秀团队报名,可重点鼓励往年国家级或省级大创项目以及参加过同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的项目报名,并进行重点培育。

(二)各单位需明确本单位重点培育项目,重点培育项目数不超过预报名项目数的10%,按要求填写附件2,并于2024年3月21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qiusw@nfu.edu.cn。


附件:1.第十届“互联网+”大赛各单位推荐参赛项目数

      2.重点培育项目详情表

      3.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教务处

2024年3月13日

  (联系人:邱斯玮,联系电话: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