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4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4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处、部、中心、馆,后勤集团: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级别分类办法》,结合各教学单位申请调整学科竞赛的情况,经过校外专家评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将《2024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详见附件)予以发布。

一、更新情况

2024年度竞赛目录更新情况如下:

增加53项竞赛,其中特级竞赛29项、一级竞赛6项、二级竞赛16项、三级A竞赛2项,删减9项竞赛,其中一级竞赛8项、二级竞赛1项。

目前学科竞赛目录有特级竞赛95项、一级竞赛103项、二级项目80项、三级A项目25项、三级B项目14项、体育类项目62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二、其他事项

《2024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作为提升学科竞赛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竞赛,逐步规范学科竞赛工作的依据,从通知发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2024年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




教务处

2024年3月22日

(联系人:罗浩泉,联系电话:6178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