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二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二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第12届赢在广州创业大赛报名注意事项》(附件1)文件要求由于2023年第十二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报名时间提前校内选拔赛赛程安排也将提前具体时间补充通知如下:

一、校内报名

参赛团队须在5月21中午12:00前提交创业计划书(附件2的创业计划书模板仅供参考,各项目可采用其他格式),参赛材料电子版(PDF文件)发送至qiusw@nfu.edu.cn(邮件命名格式:2023年赢在广州+项目名称)。

二、校内评审

学校将根据专家评审评分,择优推荐3-5个优秀项目参加省赛,评审不组织答辩。

三、官方小程序报名

获学校推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在530中午12:00微信搜索“第12届赢在广州创业大赛”小程序报名参赛并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材料的上传,未在大赛官方小程序报名按要求上传资料的视作放弃参加省赛资格。

附件:1.第12届赢在广州创业大赛报名注意事项

                2.“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模板仅供参考)

      3.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二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

教务

202358

联系人:邱斯玮,联系电话: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