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

    具体结果见附件1。

    二、检查结果及运用

    本次中期检查结果分为“通过”、“暂缓通过”、“不通过”三类。

    1.检查结果为“通过”的项目,进入中期经费报销阶段。根据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各建设项目至多报销项目总经费的1/3。经费报销比例和发票类型等要求见附件2。系统填单、发票开票及票据黏贴要求见附件3。

    2.检查结果为“暂缓通过”、“不通过”的项目,请指导老师督促项目组赶上进度,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3.学校将于2020年3月-4月组织项目结题答辩验收工作,请各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以便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附件: 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结果

      2. 大创项目经费报销注意事项

      3. 网报系统发票粘贴指引

      4. 财务系统网报确认单填写指南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11月11日

(联系人:林明秀,联系电话:617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