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关于公布2013年度延期项目、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3年度延期项目、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务〔2015〕89号

各教学单位:

依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院已于2015年6月2日组织专家对2013年度延期项目、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

本次申请结项的项目共51项,其中包括2013年度延期项目共7项,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4项。由各项目负责人提交总结报告并参加现场项目结项答辩,经答辩专家组的认真评审,由连亿东同学主持的《基于OPENCY的人脸跟踪系统》等50项予以结项通过,张嘉静同学主持的《全民阅读农村书屋改造 ——以揭西县为例》1项予以延期结项,现将结项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3年度延期项目、2014年度大学生创    
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doc  

 

教务与科研部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