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研〔2016〕78号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6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65号)的文件要求,经学院专家组评审,学院领导审批,张丁文同学主持的“绘心画室”等81个项目立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其中黄帅文同学主持的“具有感知能力的嵌入式网络导购机”等5项推荐为教育部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江佩华同学主持的“基于LABview的学生考勤系统”等27项推荐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项目经费及使用的相关事项请见附件2。

教务与科研部将于6月29日12:40-14:00在5教202举行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说明会,请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时参加并加入QQ群(群号:490362109)。

各项目组需在说明会后对选题、申报书内容等进行认真的修订,7月5日前将进一步完善后的申报书电子版(PDF版,文件命名格式: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发送到918714245@qq.com。


附件:1.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
项名单

2. 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及其使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