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征集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展示项目和投资机构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征集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展示项目和投资机构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粤教毕函﹝2019﹞34号),省教育厅将在省决赛期间同时举行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对接洽谈活动(以下简称“对接洽谈活动”),现征集参加第三届对接洽谈活动的展示项目和投资机构。

    一、活动目的

    为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

    二、活动地点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

    三、活动时间

    2019年8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四、活动形式

    采取项目展示、路演及洽谈的方式进行。

    五、征集项目范围

    项目类别主要分为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节能环保、电子科技信息、现代装备服务、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现代服务及其它。要求项目最具落地的可能性。我校择优推荐6-8个优秀双创项目团队和2-3家投资机构至广东省教育厅参加评选,最终名单以广东省教育厅实际公布的入围名单为准。

    六、有关要求

    1.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对接洽谈活动,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为参加活动的师生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2.请各推荐项目认真完成有关展板设计,展板内容以文字、图片为主,由活动组委会统一制作。展板模板电子版请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http://job.gd.gov.cn/)下载。

    3.请于7月9日(星期上午12:00前将创业项目团队推荐表(附件1)、投资机构推荐表(附件2)、对接洽谈活动展设计(附件3)3份材料压缩打包(含设计好的展板材料以及word版原始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362071940@qq.com,邮件以“项目名称+对接洽谈活动”形式命名

    4.本次活动将提前把各高校的项目分行业分类别放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http://job.gd.gov.cn/)展示,让投资机构提前了解项目并选择意向对接项目,对于有意向对接的项目组委会将安排路演。每个项目和投资机构派1-2名成员参与现场对接活动,参加路演的项目团队可根据实际情况派员参加。

    5.组委会将分行业分类别展示高校创新创业项目,各高校还可以提供项目产品进行展示,展位尺寸为长95cm*宽50cm*高76cm(允许限定尺寸的产品进行展示)。

对接洽谈活动具体时间及参加人员等有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 1.创业项目团队推荐表

      2.投资机构推荐表

      3.对接洽谈活动展模板及要求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7月3日

 

(联系人:林明秀,联系电话617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