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4年度延期项目、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4年度延期项目、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教研〔2016〕76号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院已于2016年6月4日组织专家对2014年度延期项目、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本次申请结项的项目共38项(其中包括2014年度延期项目共1项,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7项),申请延期结项的项目共9项,申请终止的项目共2项。

本次结项验收结果由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总结报告并参加现场项目结项答辩,经答辩专家组评审后产生。根据专家组评审结果,高龙同学主持的《青苗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37项予以结项通过,陈安然,程穗燕同学主持的《环保创新视角下的桌游开发新模式—环游南院》1项予以结项不通过,现将结项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结项通过的项目进入结项报销阶段,具体事宜请见附件2.

 

附件:1.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4年度延期项目、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

2.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报销注意事项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6月22日

 

(联系人:黄丽华 联系电话:61787145 办公地点:行政楼A1-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