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大创计划»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第二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推荐省赛名单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第二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推荐省赛名单的通知

教研〔2016〕9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中大南方教研〔2016〕44号),经各院系学生团队报名、学院专家指导委员会严格评分且公示期内无异议,学院拟推荐“GOCOOL发型APP”、“树根APP设计”、“Tofu Skin测肤类APP”等3个项目代表我院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聘果杯”广东省分赛,特此通知(名单见附件)。

请各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对项目计划书做进一步的完善,参赛团队需在8月12日前将修改后的项目计划书重新上传大赛报名平台,如不更新项目计划书则默认使用原项目计划书。教务与科研部将于8月13日12:00前在大赛报名平台上完成推荐省赛的审核操作。

 

附件: 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二届校级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推荐省赛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8月10日

 

 

(联系人:黄丽华 联系电话:61787145,15017589218 办公地点:行政楼A1-204 邮箱:918714245@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