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选课安排» 教务部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总表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总表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总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总表(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开设

选课人数已达到开课单位要求的课程正常开课(因机房原因需要调整教学班或者取消开课的课程由开课单位通知学生);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单位要求的课程不做开课安排,其中不做开课安排的公共选修课课程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其他不做开课安排的课程已由开课单位通知学生。

二、课表查询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教师自行下载或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学生个人课表需自行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请各教学单位在开学前一周做好教师、学生上课的通知提醒工作。

三、退/改选时间安排

学期第1周至第2周为学生试听和退/改选时间,具体退/改选事项另行通知。

四、正式开课

学期第2周周五,学生退/改选后达不到开课单位规定开课人数下限的课程,由开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教学班合并或取消该课程,并及时通知学生。

学期第2周周五,由教务部公布正式开课结果。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正式课表,学期第3周开始按此课表上课;任课教师可通过教务系统获取学生选课名单,学期第3周开始按此选课名单考勤、安排课程考核和记载成绩。

我校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即时调整教学安排,如有调整将

提前通知。

附件:1.2017年入学学生课程总表

2.2018年入学学生课程总表

3.2019年入学学生课程总表

4.2020年入学学生课程总表

教务部

2021年1月31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1787731,办公地点:1号行政楼2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