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公布2017学年第二学期2014级学生不跟班重修考试安排表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7学年第二学期2014级学生不跟班重修考试安排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8年4月8-28日为2014级课程(不含学术报告型公选课)不及格的学生安排不跟班重修考试时间(以下简称考试),每人每门课程有且仅有一次考试机会,为做好本学期考试工作,现将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考试课程、时间及地点等详细安排请见《2014级学生不跟班重修考试安排表》(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自行下载考试安排表查看考试安排。

    二、请各院系4月4日前通知本院系学生查看不跟班重修考试安排,并做好相关的通知记录,网址:http://jw.nfu.edu.cn/。

    1、各院系需要通知本院系学生参加专业课和公共课的考试。

    2、考试周开始前请各院系再次提醒学生准时携带学生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无证件的学生禁止参加考试,并向学生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严肃考风考纪。

    3缓考学生只能参加下一次该课程的考试,不能提前或单独考试。未提前办理或报备缓考而擅自缺考者,该科成绩记为旷考。

    三、各教学单位应提醒教师和监考人员注意,教师在考试前给学生划定考试范围或考试重点的行为将认定为教学差错,泄露试题认定为教学事故监考人员未按规定准时到达考场或管理考场秩序的行为认定为教学差错,情节严重者认定为教学事故。

    四、各教学单位应要求监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监考员工作职责要求做好监考工作,考试前必须核查学生证件,对于在考试过程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学生,应认真核实后立即终止学生考试,并如实填报违纪情况登记表,确保每一位违纪学生的违纪事实清晰和证据无误。

    五、考试期间教务与科研部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查工作,主要巡查内容包括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和巡考人员到位情况等,巡查过程中一经发现有任何违规违纪的情况,一律按学院相关规定做教学差错或教学事故的认定。

    如对不跟班重修考试课程有任何疑问,请到开课单位办公室进行咨询。

 

    附件: 2014 级学生不跟班重修考试安排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