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安排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月16日举行,我院学生参加CET考试人数为9010人,其中CET4报考人数为4328(145个考场),CET6报考人数为4682(157个考场),需要监考教师314人,考务人员45人左右。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监考人员工作安排的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院要求,除外籍教师、在职学习或按规定正在休假的教职工以外,其他教职工均应参加CET考试的监考工作。请各部门自行审核并汇总本部门无法参加本次监考工作的教职工信息,于11月28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将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48486339@qq.com,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连同相关证明材料一并交至教务与科研部顾老师处(1号行政楼202办公室)。

    2.教务与科研部负责安排并公布监考任务,监考员应严格按照监考工作要求,履行监考职责。

    3因病或其他原因确实无法参加监考工作的需由本人提出申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部门公章交至教务与科研部顾老师处汇总并报主考审批,审批结果将于提交申请之日计起3个工作日内通知监考人员所在单位。审批通过者需自行负责联系符合条件的监考人员替代其监考工作,但严禁监考员自行公开发布转让监考任务信息。

    未经同意自行调换监考人员者,可按教学事故处理

 

    附件: 2017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法参加监考教职工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