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退费或延期考试申请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退费或延期考试申请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要求,现将2022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受疫情管控或因离校返乡无法参加本次CET的,请相关考生在12月13日15: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考生信息并提交。已填报的考生不需再扫码填写,如重复填写,则以最后一次填报结果为准。未填报的考生,默认为同意退费。

申请退费的,经学校核实后通过CET网上报名系统上报退费考生名单,最终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处理结果为准。

申请延期考试的,学校将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新的具体工作要求落实2022年下半年CET考生延期考试工作具体办理流程另行通知。

2022年下半年CET考生申请退费或延期考试信息表.png



                                 教务处

2022年12月11日

  (联系人:李微,联系电话:6178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