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4号)文件要求,现将2018年上半年英语口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SET4/CET-SET6”)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SET4考试时间:5月19日

    CET-SET6考试时间:5月20日

    二、考试地点

    我校已向省教育考试院成功申请为CET-SET考点,考生可结合实际情况自主选择校内或校外考点参加英语口语考试。

     三、报考对象

     成功报名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4/CET6”)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名同一考次的口语考试。

     报名本次CET-SET4仅限成功报名2018年上半年CET4的考生,报名本次CET-SET6仅限成功报名2018年上半年CET6的考生。

    四、报名时间

    4月23日9:00 - 5月3日17:00。

    4月23-24日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报名,25日后同时面向校内外考生开放报名。我校本次报名CET-SET4/CET-SET6人数上限各为1000人,报满即止。

    五、报名方式及流程

    CET-SET采取全国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途径有以下两种:

    途径1:考生在报名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 栏目完成信息填报、考点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途径2:考生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在报名时间内根据提示完成报名及缴费。

    报名系统会自动完成考生报名资格审核,成功报名的考生从5月14日9:00开始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六、成绩发布

    CET-SET成绩与同考次CET成绩一并发布并印制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取得CET或CET-SET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

    七、报名费用

    根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83699号),CET-SET报名费标准为50元/人次,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缴费。

 

 

教务与科研部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