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评定抽选工作的预通知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评定抽选工作的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评定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务〔2014〕110 号),为严格学生成绩考核与管理,教务与科研部决定抽选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部分课程进行成绩评定的核查,现将考试成绩评定抽选核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卷归档

1、各教学单位3月13日前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考试试卷进行全面归档。

2、归档资料:平时成绩登记表、考场情况登记表、答卷样卷和答卷参**与评分标准、全部考试答卷、课程成绩登记表。

二、抽选范围:

以考场为单位,按照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考场数量百分之五左右的比例随机抽选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考试课程。

三、抽选时间

教务与科研部将于3月13日发布抽选课程以及班级的通知。

四、核查标准

按照《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教学行为规范(试行)》(中大南方教务[2014]98号)、《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考试工作规定(试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成绩考核与管理规定(试行)以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期末考试考试阅卷、试卷复查、装订工作规范的规定》的要求,按照学科分类,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教学督导员进行核查。

 

 

2015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