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教务部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教务部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现将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查询

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具体的考试安排。查询方法:“功能选择考务系统考试信息查询”。

二、缓考申请

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于考试前向开课单位提出缓考申请,经教务部批准后,方可缓考。确因突发状况无法提前办理缓考者,应及时向所在院系的教学秘书或辅导员报备,并在报备后的1个工作日内补交缓考申请,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申请缓考,申请流程:“功能选择学生申请缓考申请新增缓考申请选择缓考课程填写原因提交缓考”。

三、其它事项

(一)本学期期末考试开始前完成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正确对待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请各院系将考试安排的查询方式通知到学生,要求学生务必认真查看考试安排,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相关课程考试。

(二)疫情防控期间,请教学单需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求监考教师严守考试相关规范,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三)期末考试期间,各教学单位做好本单位考试的巡考工作,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巡考记录表》(见附件1)并存档备案。

(四)开考前由监考员组织每一位考生阅读及确认《广州南方学院生考试诚信承诺书》内容后签字回收(见附件2),承诺书作为该场次考试归档材料之一。

(五)监考员应认真监督学生考试,对于有违规动机的学生要进行警告,制止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发现考生作弊,要立即责令考生停止答卷,收集好作弊证据,填写《广州南方学院生考试违纪作弊情况登记表》并要求考生签名(见附件3),监考教师签名后及时上报开考单位汇总。

附件:1.广州南方学院巡考记录表

2.广州南方学院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3.广州南方学院学生考试违规作弊情况登记表

教务部

2021年71

(考务负责人:顾老师,联系方式:020-61787503;

违纪作弊联系人:叶老师,联系方式:020-6178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