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考试管理»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温馨提示

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将于202211月19-20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实施,教务君温馨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请于2022年11月15-19日前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防疫须知

(一)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所有考生须从考前7天开始做好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填写《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健康监测表》(附件),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三)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和跨区域流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到人群流动交大场所、不往前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对于在外地(省、市)的考生,考生按广州市和从化区防疫要求及时返回,在考点所在地进行“三天三检”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五)当天进校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11月16日12:00前通过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提前进行报备。

(六)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请主动、及时向考务组老师报备情况。

(七)考生须随时做好手卫生。

三、出行须知

(一)身处校外的考生或者外校考生,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资,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来校,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乘坐校车返校,全程佩戴口罩,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四、进校须知

身处校外的考生或者外校考生进校时,须佩戴好口罩,遵守我校的防疫规定,扫描场所码、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广州检配合完成健康检查和入校登记。

五、考试当天须知

(一)考前

1.考生进入考场封闭区域(2号实验楼)前,须扫描场所码、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广州检配合完成健康检查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

3.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候考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4.所有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广州检,配合体温测量。

5.考生进入考场时,可领取消毒湿巾,在确保安全情况下自行对键盘、鼠标和耳麦等设备消毒。

(二)考中

1.考生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听从考场内监考员的安排,如登录期间出现问题或遇其他特殊情况,应举手示意,由监考员协助进行解决。

(三)考后

1.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考生将使用过的废弃物品弃置考场出口指定位置。

六、其他事项

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到场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112014:00前通过以下二维码登记信息。

祝所有考生们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