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教务管理»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辅修学生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辅修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院系:

    2017-2018学年辅修工作申报阶段已经完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修名单

    经学生申请、各院系初审、教务与科研部复核,报主管教学校领导批准,同意钟燕焱等4名学生修读辅修课程、蔡旻静等3名学生修读辅修专业、郭德智等11名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学位的申请,具体名单见附件。辅修接收院系须做好学生的学籍及成绩管理工作。

    二、选课及缴费

    通过辅修申请的学生可于下学期开始修读课程,且必须在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完成选课及缴费手续,具体流程详见《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辅修工作的通知》(教研〔2017〕82号)。

 

    附件: 2017-2018学年辅修学生名单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10月12日

 

(联系人:黄丽华,办公地点:行政楼1号204室,联系方式:020-6178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