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教务管理»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辅修学生名单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辅修学生名单的通知

各院系:

    2019-2020学年辅修工作申报阶段已经完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修名单

    经学生申请、各院系初审、教务与科研部复核,同意钟鸿森等1名学生修读辅修课程、吴筱璟等1名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刘紫婷等13名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学位的申请,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选课及缴费

    通过辅修申请的学生可于下学期开始修读课程,缴费及选课的具体流程请见《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辅修工作的通知》(教研〔2019〕59号)。

    三、其他

    辅修接收院系须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学籍及成绩管理工作。

 

          附件:2019-2020学年辅修学生名单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9年6月3日

  (联系人:黄丽华,办公地点:行政楼1号204室,联系方式:020-6178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