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教务管理»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申请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位学生名单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申请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位学生名单的通知

教研〔2016〕151号

 

各院系:

2016-2017学年辅修工作申报阶段已经完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修名单

经学生申请、各院系初审、教务与科研部复核,报主管教学院领导批准,同意李碧霞等2名学生修读辅修专业、李悦宁等7名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学位的申请,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选课及缴费

通过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位申请的学生可于下学期开始修读课程,且必须在每学期开学第一周内完成选课及缴费手续,具体流程详见《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辅修工作的通知》(教研〔2016〕129号),网址:http://jw.nfu.edu.cn/Listsunshine.aspx?483-501-1933-4.html。

三、后续工作要求

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位接收院系须做好学生的学籍及成绩管理工作。

 

 

附件: 2016-2017学年申请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位学生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12月12日

 

(联系人:黄丽华 联系电话:61787145 办公地点:A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