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成绩管理»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2019年暑假办理成绩单、在学证明等材料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2019年暑假办理成绩单、在学证明等材料的通知

   根据学校校历及暑假(2019714-823日)工作安排,为不影响假期中部分学生成绩单、在学证明等材料的办理,经研究决定,我部采取在暑假期间以电子邮件受理、集中领取的应急方式进行。假期内提交的申请,如不在当期领取日回校领取的,该申请的成绩单和在学证明按作废处理。

    1、申请材料和提交方式

   申请成绩单或在学证明的学生填写相应的申请表(见附件1、附件2)并附带暑假期间急需申请办理的相关证明材料。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nfxyjwb@163.com

    2、领取安排如下

申请日期

724日前

87日前

领取日期

725

88

领取时间

10:30-11:30

    领取地点:行政楼1202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09

    请各位同学根据办理时间安排,提前协调自己的时间,以免耽误后续相关事宜。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

   附件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在学证明申请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