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运行» 成绩管理» 关于2020年暑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0年暑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0年暑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根据2020年暑假安排(7月27日至9月2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要求,教务部对学生成绩单、在学证明的申请采取电子邮件受理、集中邮件回复扫描件的应急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方式

1.成绩单

发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见附件1)至linhl@nfu.edu.cn,邮件标题及申请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成绩单申请。

2.在学证明

发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在学证明申请表》(见附件2)至yeshp@nfu.edu.cn,邮件标题及申请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在学证明申请。

二、申请时段及回复安排

申请时段

7月27日至8月6日

8月7-20日

8月21日至9月2日

回复日

8月7日

8月21日

9月3日

如需领取成绩单、在学证明原件的学生,在回复日的10:00-11:00到行政楼1号204办公室领取。

三、其他

教育部的学信平台(https://www.chsi.com.cn/)提供了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的功能,申请的具体方法请见《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申请方法》(附件3)。

    附件1.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

          2.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在学证明申请表

          3.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申请方法

教务部

202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