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课程建设»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加强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加强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

教研〔2017〕1号

各相关单位:

2013年以来,学院立项建设17门校级精品开放课程,获批5门省级精品开放课程,均处于建设期(见附件1)。为进一步提升精品开放课程建设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加强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通知如下:

一、精品开放课程应通过网络实现课程资源的有效共享,其课程资源的技术标准参考教育部制定的精品开放课程技术规范进行建设(见附件2-3)。

二、课程负责人应带领课程团队根据预期目标、建设进度和技术规范的要求,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完善课程资源,确保课程按期结项。

三、课程所在单位要加大资源整合统筹力度,积极支持项目建设按期完成。对于建设经费不足的课程,可从学院划拨到本单位的教学研究费中给予相应配套经费。

 

附件:1.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在建精品开放课程

2.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技术要求

3. 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制作技术标准

 

 

教务与科研部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