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 教材建设» 教务部关于参评广东省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拟推荐教材的公示

教务部关于参评广东省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拟推荐教材的公示


教务部关于参评广东省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

拟推荐教材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优秀教材遴选工作。经教学指导委员会通讯评议表决,王丽荣老师主编的《综合素质教育社会实践教程》拟推荐至广东省教育厅参评全国教材建设奖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4日至11月28日,如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意见并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部

联系人:李楚菡

联系方式:020-61787705

E-mail:lichh@nfu.edu.cn

附件:教材详细信息

教务部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