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新闻» 我校5个参赛项目获2017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创新奖 

我校5个参赛项目获2017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创新奖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穗人社通报〔2017〕25号),我校田晓芬等学生团队主持的“大数据下的财金创新应用服务平台”等5个项目在2017年广东众创杯大学生启航赛暨“赢在广州“第六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项目创新奖”。此外,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我校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取得了圆满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风采。学校将再接再厉,并结合本校实际,准确把握创新创业教育的内涵和战略定位,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继续做好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建设,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附件: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新奖获奖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指导老师

奖项名称

1

大数据下的财金创新应用服务平台

田晓芬

黄子伦

项目创新奖

2

共享宠屋

林敏

钟肖英

项目创新奖

3

我看行-滚动发车人流监控系统平台

吴伊雯

葛孟尭

项目创新奖

4

“互联网+生态农业”云服务平台-广州臻鲜生态农业云商有限公司

吴涛发

钟肖英、 高凯

项目创新奖

5

顺丰百宝箱的研发-以顺丰速递公司为例

陈翠娴

王秀梅、 左静

项目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