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新闻» 新突破!我校获得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新突破!我校获得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商学院钟肖英等老师的项目《“校企协同、学创一体”培养“3十1”创业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改革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获奖成果名称

成果主要完成人

成果主要完成单位

“校企协同、学创一体”培养“3十1”创业型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改革与实践

钟肖英、高凯、王秀梅、戴国良、陈潇、陈功玉、何兴强、严五胤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每2年评选一次,经专家资格审核、网络评审、集中评审,本次共评出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拟获奖项目225项,其中特等奖拟获奖项目5项、一等奖拟获奖项目100项、二等奖拟获奖项目120项!

    此次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对我校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办学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我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工作。并积极组织获奖教学成果的推广、交流和应用,继续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争取在教学改革、创造出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