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新闻» 喜讯:我校获得全国高等院校展示会组委会“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指导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立项

喜讯:我校获得全国高等院校展示会组委会“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指导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立项

    近期,全国高等院校展示会组委会公布了2018年度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指导专项资金项目评选结果,其中,我校杨智教授申请的《基于互联网实时数据库的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管理平台与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获得立项(项目批准编号:2018GZH12619),由全国高等院校展示会组委会支持该项目建设经费82万元。

    据悉,高等院校展示会组委会(以下简称“高展会”)设立《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指导专项资金》项目,是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并通过的《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意见》文件精神的指示,为加快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加强新时期经济转型升级研究,服务创新经济发展,用于扶持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工作。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从创新创业平台搭建、创新创业课程设置、创客空间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双创竞赛等方面建立创新创业培育体系。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助力我校学子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