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教务〔2015〕132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学检查制度》,现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时间为2015年10月29日-11月28日。

二、检查内容

(一)课堂教学秩序:组织人员不定期随机抽查学生到课率,检查是否按时上下课、调停课情况、课堂纪律和学生到课率情况。

(二)自编教材质量:检查教材内容和编印质量,了解学生对自编教材满意度。

(三)大班套小班模式运行情况:检查该模式运行效果和存在的问题。

三、检查方法

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和教务与科研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教学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创新检查方式,突出检查重点。

四、检查总结

各教学单位在综合各种检查材料的基础上,分析研究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完成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于12月4日前将总结以及《学生到课情况检查表》交至教务与科研部(A1-222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邮箱:zdnfjwb@163.com。

 

附件: 学生到课情况检查表

 

教务与科研部

2015年10月28日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电话:020-617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