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及专业名称更正名单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及专业名称更正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已完成,现将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本人申请相关院系审核教务处复核、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等环节后,教务处将结果名单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除1名学生撤销转专业申请外,其余均无异议。现公示期满,同意王梓晴等670学生的转专业申请同意赵紫旭等18名学生的专业名称更正申请,具体名单公布见附件。

二、通过转专业申请的学生须完成本学期已选课程的学习和考核,并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正式进入新专业学习。相关院系须做好学生转专业后的学业指导及跟踪工作,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学分互认计划及课程修读计划。


附件:1.广州南方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名单

2.广州南方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名称更正名单




教务处

20231110

(联系人:叶老师;联系方式:6178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