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2年寒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2年寒假成绩单、在学证明办理安排的通知

根据2022假安排(115日至218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要求,教务对学生成绩单、在学证明的申请采取电子邮件受理、集中邮件回复扫描件的应急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项目及方式

1.成绩单

(1)在读学生通过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发起中英文成绩单申请。

(2)往届学生通过发送《广州南方学院本科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见附件1)至linhl@nfu.edu.cn,邮件标题及申请表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成绩单申请。

2.在学证明

登录企业微信,点击办事大厅模块,在在校证明申请页面中填写申请表单,并在备注栏留下联系邮箱

二、申请时段及回复安排

申请日期

126日前

210日前

回复日期

127

211

如需领取成绩单、在学证明原件的学生,在2月18日开学后工作日前往到行政楼1号210办公室领取。

教务处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