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事项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要求,现将2022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以下简称CET加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受疫情原因无法参加2023年3月CET加考的,请在3月14日15: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考生信息并提交,经学校核实后通过CET网上报名系统上报退费考生名单,最终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处理结果为准。考生已于2022年12月申请过退费的,本次无需再申请退费。

2022年下半年CET加考(3月)考生申请退费统计表.png




                                 教务处

2023年3月12日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178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