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召开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召开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召开2023年国家级和省级

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培养一流人才,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定于3月8日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8日(周三)上午9:30

地点: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

二、出席人员

1.喻世友校长、黄静波副校长、黄南松副校长、王兰副校长、夏亮辉副校长

2.发展规划处、科研处、财务处、教务处的部门负责人

3.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以及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及团队骨干教师

4.其他有参会意向的教师

三、主持人

黄静波副校长

四、会议议程

1.黄静波副校长致辞

2.会计学、电子商务、经济学专业汇报专业建设成果以及分享专业建设经验(每个专业15分钟)

3.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专业汇报专业建设方案(每个专业10分钟)

4.喻世友校长总结

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3日上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附件)发送至邮箱:lancht@nfu.edu.cn。

会议重要,请相关人员准时出席。

附件:参会回执

教务处

2023年2月28

(联系人:蓝婵婷,联系电话:617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