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通识类任意选修课以及专业选修课的退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通识类任意选修课以及专业选修课的退补

教研〔2016〕15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2-2014级学生2015-2016第二学期的公共选修课、通识类任意选修课以及专业选修课的选课已在上学期末完成,现将退补选工作的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12-2014级学生

二、退补选时间

2016年3月1日8:30—3月4日17:00

三、退补选方式

1.公共选修课或通识类任意选修课由学生本人自行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退补选;

2.专业选修课由学生本人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全日制本科生选课退课申请表》(可到教务与科研部网站下载),经开课单位审批同意后,交至到教务与科研部蓝老师处(办公地点:行政楼A1-204,联系电话:61787731)进行退补选处理,提交申请后两个工作日内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查询确认处理结果。

四、退补选要求

1、退补选均由学生自主决定,但因修读学分和课程教学班名额等限制因素,学生选择退补选可能会存在本学期修读学分较少或无法补选上课程的风险,因此在操作或申请退补选时,请务必考虑清楚。

2、已选的选修课上课时间与必修课上课时间冲突时,学生需主动退选选修课,以保证必修课的学习顺利进行。

公共选修课或通识类任意选修课退选后可在退补选期间自愿选有余量的且与已选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的同类课程;专业选修课退选后经开课单位同意可补选与已选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的同类课程。

3、所有退补选的操作或申请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逾期教务与科研部不接受任何课程的退补选处理。

如对课程开设有任何疑问,请自行联系开课单位。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