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总表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总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公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总表(见附件1至附件4),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开设

上学期末选课人数已达到开课单位要求的课程正常开课(因机房原因需要调整教学班或者取消开课的课程,已由开课单位通知学生)。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单位要求的课程不做开课安排。其中不做开课安排的公共选修课课程见附件1至附件4,其他不做开课安排的课程已由开课单位通知学生。

二、课表查询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教师和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课表,并请在开学前做好教师和学生上课的通知提醒工作。

三、退/改选安

本学期第1周至第2周(2月28日-3月8日)为学生试听和退/改选时间,具体退/改选事项将另行通知。

四、正式开课

本学期第2周周五,学生退/改选后若未达开课单位规定的开课人数下限的课程,将由开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教学班合并或取消该课程,并及时通知学生。

本学期第2周周五,教务处将公布正式课表。学生也可通过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正式课表,本学期第3周开始按此课表上课。任课教师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获取学生选课名单,本学期第3周开始按此选课名单考勤、安排课程考核和记载成绩。


附件:1.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学生课程总表

      2.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1级学生课程总表

      3.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2级学生课程总表

      4.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3级学生课程总



教务处

2024年2月24日

(联系人:林芷芊,联系电话:61787731,办公地点:1号行政楼2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