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成绩单、在学证明等材料办理安排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3年寒假成绩单、在学证明等材料办理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教务处2023寒假期间2022年1226日至2023年2月16日)成绩单、在学证明等材料的申请安排如下:

一、申请项目及方式

1.成绩单

(1)在校学生通过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发起中英文成绩单申请。

(2)往届毕业生通过发送邮件至邮箱linhl@nfu.edu.cn发起申请,邮件标题及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见附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成绩单申请。

2.在学证明

登录企业微信,点击办事大厅模块,通过在校证明申请页面中填写申请表单。

3.毕业证明、学位证明及其他学籍材料

通过发送邮件至邮箱yeshp@nfu.edu.cn发起申请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毕业证明/学位证明/其他学籍材料申请,邮件正文注明申请材料的需求及份数。

二、申请时段及领取安排

申请日期

2023年1月7日前

2023年2月1日前

回复日期

2023年1月8日

2023年2月2日

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领取方式:

1.在回复日期当天10:00-12:00到行政楼1号210办公室领取原件。

2.回复日期当天未领取的,由教务处制作成扫描件,通过邮件回复。在校生默认发送学校企业邮箱、毕业生发送申请邮箱。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本科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