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5学年入学学生正式课程总表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5学年入学学生正式课程总表的通知

教研〔2016〕17号

各教学单位:

现公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2015学年入学学生的正式课程总表(2015学年入学学生正式课程总表见附件一),请各位老师按需下载或通过登陆我院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学生个人课表可通过登陆我院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3月7日开始按教务系统内的选课名单上课、安排课程考核和记载成绩。

3月4日退改选结束后部分选课人数未达到任课教师申报的选课人数下限的通识任选课课程,经教学单位决定,不做开课安排,不做开课安排课程明细见附件二。

若有疑问,请联系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

 

附件:1、      2015学年入学学生正式课程总表  

2、      停开的通识任选课汇总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