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午餐会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午餐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更好地发挥教学秘书建言献策的作用,教务处利用午餐时间研讨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相关问题,相互分享和借鉴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工作经验。本次午餐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315日11:00-14:00

(二)地点:专家楼

二、参会人员

教务处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各教学单位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

三、研讨交流主题

1.《广东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的解读和交流。

2.广州南方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实施方案(试行)》的解读和交流。

3.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专题研讨。

四、其他事项

1.参会人员请于3143: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网址进行报名。

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ejUAYwB.aspx#

2.各教学单位依次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包括本单位对于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工作的做法及遇到的困难,对教务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教务处

2023310

(联系人:邱斯玮,联系电话: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