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全院2015学年入学学生预选课程总表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公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全院2015学年入学学生预选课程总表的通知

教研〔2016〕8号

 

各教学单位:

现公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全院2015学年入学学生预选课程总表(全院2015学年入学学生预选课程总表见附件1),请各位老师按需下载或通过登陆我院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学生个人课表可通过登陆我院正方现代教务管理系统查询。

部分选课人数未达到任课教师申报的选课人数下限的通识任选课课程,经教学单位决定,不做开课安排,不做开课安排课程明细见附件2。

下学期开课后第1周的周一到周五允许学生试听后在教务系统退、改选,任课教师不能自行接受学生选课或退课。

下学期开课后第1周周六,学生退、改选后达不到开课单位规定开课人数下限的课程,由课程开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教学班合并或取消该课程并安排学生重选其他课程。

下学期开课后第1周周日,由教务与科研部公布正式开课结果。学生可通过网上查询,了解自己选课结果,任课教师可直接登录网上成绩录入系统,获取学生选课名单,下学期开课后第2周开始按此选课名单上课、安排课程考核和记载成绩。

若有疑问,请联系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

 

附件:1、 全院2015学年入学学生预选课程总表.xls

2、 停开的通识任选课汇总.xlsx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