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中期及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中期及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中期检查及年度检查工作,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

经专家组评审、学校审核,同意李星穆主持的《“童乡游”—一款为中国亲子家庭提供专业乡村亲子游服务的应用小程序》等116个大创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同意郑伊雄主持的《南苑电池银行》等9个大创项目延期结项同时终止郑淑玲主持的《潮曲新唱——美育视域下的潮州传统歌曲创新性实践研究》等22个大创项目。

本次检查结果分为“优秀“通过”、“暂缓通过”三类检查结果详见附件1。

二、检查结果运用

1.检查结果为“优秀”及“通过”的项目,进入中期经费报销阶段各项目至多报销项目总经费的1/2经费报销相关要求见附件2大创项目经费报销网报编号及名称NFXY.01.02.03161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

2.检查结果为“暂缓通过”的项目,请指导老师督促项目组认真整改有关问题,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3.学校将于20233-4月开展项目结题答辩验收工作,请各项目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进度,以便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附件:1.广州南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中期检查结果

2.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及报销要求

3.小票粘贴单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BPM系统操作指引

教务

2023310

(联系人:邱斯玮,联系电话: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