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生重要注意事项的通知

教务处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考生重要注意事项的通知

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加考(3月将于312日(周)进行。为确保每位考生能够正常、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3月12日上午09:00—11:20。

六级:3月12日下午15:00—17:25。

(一)四级08:25;六级14:25考生入场。

(二)四级09:00;六级15: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启封,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 。

(三)四级09:10;六级15:10考试开始。

(四)四级09:40;六级15:40听力考试开始。

(五)四级10:05;六级16:10 回收答题卡1。

(六)四级11:20;六级17:25考试结束。

、听力测试安排

3月10日(周五)15:00-17:30进行听力设备测试(见附件1)。请各考生按规定时间自行测试收音机接收信号。

三、考试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

(二)2022年下半年CET加考(3月)考生凭2023年3月份准考证进入考场(2022年下半年CET(12月)准考证已作废)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33月1日。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三)考生凭“三证”原件(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缺任何一证,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考场。

丢失学生证可以到教务处补办(行政楼1号210办公室),考前补办截止时间:3月9日(周四)下午17:30。

没有身份证的考生,必须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出示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港澳通行证、护照等)。

(四)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收音机等。禁止考生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入场,否则监考员可按违纪处理。

(五)听力的放音时间为:四级9:40—10:05;六级15:40—16:10,非听力放音时间,考生不得带耳机,否则监考员可按违纪处理。请考生自备耳机,收音机不得外放,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六)考试期间考生原则上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因身体严重不适可自愿提前交卷,但必须到考务办公室休息至考试结束方能离开考区。

(七)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试楼时须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

(八)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请各考生务必查看《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测试的通知》(见附件1)及《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见附件2),及时阅读,确保了解相关考试规定。


附件:1.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测试的通知

2.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教务处

2023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