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退改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退改选工作的通知

教研〔2016〕14号

 

各教学单位:

2015学年入学学生2015-2016第二学期所有课程的预选工作已在上学期末完成,现将退改选工作的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2015学年入学学生。

二、退改选时间

2016年3月1日8:30—3月4日17:00。

三、退改选方式

本次退改选只允许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退、改选操作。学生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退、改选操作或私自向任课教师、开课单位提出的退改选申请均属无效。

四、结果公布

3月5日,学生退、改选后达不到开课单位规定开课人数下限的教学班,由课程开设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教学班调整。

3月6日,由教务与科研部公布正式开课结果。学生可通过登录教务系统查询选课结果,任课教师可通过登录教务系统获取学生选课名单。

3月7日开始按教务系统内的选课名单上课、安排课程考核和记载成绩。

若对课程开设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各开课单位的教学秘书。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