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预通知附件1)由于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与省赛提前,校内选拔赛赛程安排也将提前,具体时间补充通知如下:

1.参赛报名(流程参考:附件2)

请有意向报名的参赛团队于55日24:00前上大赛报名系统“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注册和填写团队信息,策划书可先上传初稿,在系统开放期间(20224月15起至5月22日)可以更新替换计划书。赛事咨询请通过“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参赛团队可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资料下载板块,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指导报名参赛。

所有参赛项目均须在大赛系统报名,未在大赛系统成功报名的项目,为无效参赛。

请各参赛项目团队填写《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报名信息表》(附件3),并于522中午12:00前连同《项目计划书》(其中报名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还需将组织结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附后)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iusw@nfu.edu.cn参加校级选拔赛(文件格式:互联网+大赛--项目名称

2.校级初赛评审

教务5组织专家组进行校级初赛评审,从中评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发放荣誉证书和奖金、给予创业课程成绩互认奖励。

评审规则参照《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附件4)执行。

3.校级现场决赛评审

现场决赛以“路演+专家提问交流”形式进行。参赛主讲人根据组内抽签顺序进行路演,路演顺序依次为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请各参赛学生于大赛前一天前往A1-212抽取出场次序。并于大赛前一天提交PPT,大赛当天提早30分钟到场,确认PPT操作正常。在现场评审阶段,各参赛主讲进行不超过10分钟的路演

校级决赛通过选手现场路演,专家进行现场评审,从校级一、二、三等奖中评选出优秀项目进入省级复赛若由于疫情无法进行现场决赛则改为线上路演,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4.学校公布评审结果

学校于610前公布校级决赛结果,推荐至省级复赛的团队项目名额依照广东省教育厅大赛通知规定。

5.学校安排辅导工作

本届大赛将安排专家对推荐进入省赛的项目进行辅导培育,对于创意组,着重其创意性与实用性的培育;对于初创组,着重培育其商业可行性;对于成长组,着重培育其商业成果的转化。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预通知

2.“互联网+”大赛填报流程

3.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报名信息表

4.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教务

202255

(联系人:邱斯玮,联系电话: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