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核对工作的通知

教务与科研部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核对工作的通知

教研〔2016〕32号

各系:

2016届毕业生学历图像的信息已由新华社上传至教育部的学籍学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学信平台)上,需由学生本人登陆学信平台核实本人图像及信息,未进行核对信息的学生,毕业后工作单位将无法通过学信平台查询该生的毕业信息。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在新华社拍摄学历图像的2016届毕业生务必于2016年5月1日前登陆学信平台,核实本人的相片信息。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考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流程(见附件一)。

二、自行到新华社拍摄学历图像的学生,务必在2016年4月30日前将纸质版的学历图像交到行政楼A1-202叶老师处。

三、目前学信平台上无学历图像的学生(名单见附件二)请务必到新华图片社广东分社(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二楼)拍摄(拍摄时需填写的信息:学校代码12619,照片制作时间:约30天),并在收到纸质版照片后于2016年4月30日前交到教务与科研部叶老师(办公地点:行政楼A1-202,联系电话:61787309)处。逾期未拍摄或上交照片的同学,毕业及学位证书将延后办理。

四、因学信网是由教育部管理的网络平台,用户名及密码的遗失问题仅能由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解决,由于用户名或密码遗失造成无法查询学历图像的,请按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流程找回用户名或密码,或者联系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不需要联系学校负责老师,学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010-82336088-202。


附件:1、      图像校对流程图  

2、未参加拍摄学历图像的学生名单


教务与科研部

2016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