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务〔2015〕99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粤教高函〔2015〕133号)文件精神,我院2015年度共获得9个省级教学质量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现将文件予以转发,并就有关项目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经费

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学院根据项目类别划拨相应配套经费。其中,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各项目分别划拨16000元,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分别划拨10000元。请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财经法规和学院财务制度进行经费开支,努力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二、项目论证

按照省厅文件要求,获批的项目需进行项目实施前论证。项目负责人应以项目建设和改革方案为主要论证内容,在项目申报书内容基础上,结合项目建设期限,确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建设目标和内容、具体方案与措施、实施进度与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及测算依据等内容。

请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本单位项目论证工作,并于10月23日前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认定书》(一式三份)交教务与科研部质量管理科,电子版发至zdnfjwb@163.com。

三、项目周期

2015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结项时间为2018年5月。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启动项目建设工作,按期进行项目验收工作。经学院校内结题并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及建设成果评定后,正式认定为省级项目。


联系人:林明秀

联系电话:61787375

附件: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广东省 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 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2、 2015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3、 2015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配套经费明细表

4、 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认定书


 



201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