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开展首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首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评审工作的通知

教务〔2015〕93号

各教学单位,各室、部、中心、馆: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校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中大南方〔2015〕号),为保证本次大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现将评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评委组成(共5人)

杨智(电子信息与软件工程系)、扶涛(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董成杰(会计学系)、李宏岳(工商管理系)、覃宏伟(广州智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二、大赛评审时间安排

1、7月23日,由教务与科研部汇总参赛团队的相关申报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各评委,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请见附件)进行综合评分,并于7月25日上午12:00前将评审结果反馈给教务与科研部。

2、7月25日,由教务与科研部汇总评委评分和修改意见。

3、7月26日下午3:00前,教务与科研部根据评分排名,确定并在学院官网公布3个推荐省赛的项目。

4、7月30日前,3个获推荐省赛项目的指导老师根据评委给出的修改意见指导学生完善项目计划书,在大赛报名平台上更新项目计划书。

5、7月31日上午12:00前,教务与科研部在大赛报名平台上完成推荐省赛的审核操作。

 

联系人:黄丽华

联系电话:020-61787145/15017589218

 

附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分表  

 

 

2015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