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通知»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信息填报的通知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信息填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12月1日10:00召开的全省考试安全及考务培训暨监察员培训视频会议要求,现将2022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报名2022年下半年CET的考生须于12月2日15: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考生信息并提交,逾期未提交的考生将影响正常参加2022年下半年CET和退费或延期考试的申请。

2.本次考生信息填报包括摸排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2022年下半年CET,拟申请退费或延期考试的考生情况。请相关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完成填报,后续我校将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新的具体工作要求落实2022年下半年CET考生退费或延期考试工作具体办理流程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61787503)